reborn,your little dog.

幼犬

❤️

这一生,你会碰到很多人。
有人带你去看世间繁华,成为成熟的女人,看完也就散场了,爱过也都成了过客。
直到出现一个人,他会带你去坐旋转木马,让你做回一个小女孩,让你感觉到安定,不再想看世界有多大,只想跟他炉火灶台度过一生。
这个人不会陪你彻夜喝酒,他只会给你煮一碗热粥,摸摸你的头,给你塞好被角,让你一夜安睡。他从来不会酩酊大醉,因为他要送你回家。
喜欢一个人很容易,能全身心依赖一个人其实很难得。也许撩人的套路就能换来一份喜欢,但只有真实的点点滴滴的爱,才能让人养成下意识的依赖。
天冷怕你冻着了,出门怕你丢了,不叮嘱你怕你把事儿忘了。爱你的人总是担心你牵挂你,所以忍不住帮你做好一切。身边有这样的爱,才能让人变成一个什么都不用考虑的小孩。
我不想要多大本事,我只想牵着你的手,当一个路痴,一位健忘症患者,一名生活不能自理人士,和一只幸福的废物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幼犬 | Powered by LOFTER